|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江苏三弦建筑声学系统有限公司

玻纤天花板, 穿孔石膏板, 穿孔硅酸钙板, 涂装板, 医疗抗菌板, PVC洁净板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吸音板|隔音板|装修吊顶材料首选吸音防潮穿孔石膏板
吸音板|隔音板|装修吊顶材料首选吸音防潮穿孔石膏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8吸音板|隔音板|装修吊顶材料首选吸音防潮穿孔石膏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16 01:56
  询价
详细信息

“吸音板|隔音板|装修吊顶材料首选吸音防潮穿孔石膏板”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E认证 SGS
石膏板类型: 高强纸面石膏板 适用场所: 办公场所
风格: 正方形 功能: 防潮
特性: 防潮防火防辐射 厚度: 10mm
品牌: 三弦 型号: Sx
规格: 600*600mm 商标: 三弦
包装: 木盒包装 产量: 1000000000000000

“吸音板|隔音板|装修吊顶材料首选吸音防潮穿孔石膏板”详细介绍

 江苏三弦穿孔石膏板以装饰石膏板和纸面石膏板为基础材料,由穿孔石膏板、背覆材料、吸声材料及板后空气层等组合而成的石膏板材称为吸声穿孔石膏板。

  江苏三弦吸声穿孔石膏板主要用于室内吊顶和墙体的吸声结构中。在潮湿环境中使用或对耐火性能有较高要求时,则应采用相应的防潮、耐水或耐火基板。

  江苏三弦吸声穿孔石膏板具有轻质、防火、隔声、隔热、抗振性能好,可用于调节室内湿度等特点,并有施工简便、施工效率高、劳动强度小、干法作业及加工性能好等特点。

  江苏三弦穿孔石膏板本身不是吸声功能突出的材料,在板面上冲孔打眼之后,使每个孔跟与其背后的空气层构成共振吸声结构。为了防止杂物通过穿孔散落,通常在板背面粘贴一层膜状材料(如皱纹纸、桑皮纸、微孔玻纤布等),起着一种薄膜共振吸声作用。如果再在其后装置一些多孔吸声材料 (如玻璃棉、矿棉、泡沫塑料等),能进一步提高吸声效果,尤其是对高频的吸收。

  江苏三弦穿孔石膏板有贯通于石膏板正面和背面的圆柱形孔眼, 在石膏板背面粘贴具有透气性的背覆材料和能吸收入射声能的吸声材料等组台而成。吸声机理是材料内部有大量微小的连通的孔隙,声波沿着这些孔隙可以深入材料内部,与材料发生摩擦作用将声能转化为热能。

  选择大于努力,选择好的一个吸音板厂家是很重要的,根据不同的施工场所去选择适合的吸音材料也是不可忽略的。

  以上信息由江苏三弦建筑声学系统有限公司提供。其公司是集生产、加工、来样定做于一体的专业声学材料企业。主要业务范围:隔音系列材料、吸音系列材料、减震系列材料、无机纤维喷涂等产品多种多样的销售,欢迎新老顾客任意选购!

  电话联系:18761877101,17351799900 QQ在线:2492758176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